Sunday, February 21, 2010

CNY

除夕夜,
我和家人吃过了团圆饭便回我婆婆家
晚上,我们吃火锅
我婆婆家简直就像火焰山
热到半死~
又没有冷气

初一,
我们便一大早起来拿红包
在我婆婆家又热又闷
很难熬~
我一整天都在看戏和吃东西吧了

初二,
吃过午餐后,
我们便回我外婆家
我外婆家在segamat
我外婆家比我婆婆家舒服得多
有冷气又有按摩椅
晚上,
我们吃buffet

初三,
又是很闷的一天
还好我有带一些功课去做
要不然就会被闷死
晚上我干哥带我们去吃东西
然后我们便去他家住宿一晚

初四,
吃过早餐后,
我们便去我姑姑家-batu pahat
我的姑姑带我们去餐馆吃晚餐
夜晚,我姑姑又带我们去喝茶
我觉得这整个新年我都一直在吃吧了
好不容易瘦下来又变肥了… T.T

初五,
我们吃过早餐后便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