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初八

早上,我的爸妈和弟弟妹妹就去了我婆婆家
我姐姐去她的朋友家拜年
我一个人在家的感觉真
哈哈... 因为没有人打扰我

我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中午,我姐的朋友就来我家拜年
我和他们一起玩扑克
今天我的运气还蛮好的
一直
可是我们没赌钱因为我姐的朋友怕了我
他们还叫我赌神... ==
过后我们就玩心脏病
输了的要惩
例如:跳芭蕾舞、学titanic青蛙跳等
晚上,我爸的佛堂朋友来我家拜年
说真的,我不是很欢迎他们
不喜欢他们
今天也是我妹妹的生日
我姐买了个生日蛋糕给
过后,我们便庆祝她的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