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初六

今天,
我、hui ni、mei xian和gabriel约好了要去kit wai家做english oral
一大早,我便去hui ni 家了
然后我们就等mei xian来再一起去kit wai家
大约两点左右,我们便回家了
我回hui ni家等我姐姐来载我
我爸说我姐五点才来载我
我一听到这个消息简直是晴天霹雳
OMG…
还有两三个小时
我要怎么过~
后来,我们便去cy家拜年
当时,我们没有通知cy便去他家了
我们只是去碰碰运气看他在不在家而已
结果他在家
我们也叫michelle来他家拜年
过后,我们去chew loong 家拜年
我们五点就回家了
傍晚,
我和我的家人去东禅寺
我们去那边吃晚餐和走走
我们也去拜拜
我在东禅寺遇到我的朋友
那边还有花车游行
有一位财神爷在派红包
我走上前向他拿了个红包
哈哈…
接着我们便回家了

红色的脸~可爱~

去拜拜要穿到酱

和尚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