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ZM & SN WEDDING

25 SEPT

今天是我表哥结婚的前一天,他们家举办了一个小小的party,请吃自助餐。这里有很多各种各样的美食。有鱼、虾、面、米粉、水果、燕菜糕、刨冰、烧肉还有很多很多。由于我的姑姑们都很喜欢唱k,所以这里也设有Karaoke设备。

晚上,我们租了两间公寓,因为全部亲戚都要在我姑姑和婆婆家住宿一两晚,不够位睡了。这里的风景很美,因为靠近大海。楼下还停着一辆直升机让我们大家参观。

26 SEPT

今天,我们一大早便起床了。然后就去我姑姑家。中午,他们便开始进行敬茶仪式。这里人很多,热到~有一些人就一直咔嚓咔嚓地在拍照。过后,我们便去新娘房参观,顺便打招呼拍照。下午得空没事做,我们便去走街。原本是要去和刨冰的,但是那间店没开。那里的刨冰超好喝的,是我从小喝到大的。接着我们便回公寓去了。距离晚上的酒席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就去游泳。简单的来说是去玩水,因为我们都不会游泳。

他们在玩...喝那么大碗的茶~!

大约6.30p.m,我们便出发到海景海鲜村餐馆。因为我的爸爸吃素,所以我们全家人也要陪着他吃素。要不然只有他一个人吃素,他会很不高兴的。不过素食也蛮好吃的。
六个大傻婆~ 总共有七样菜,两样甜点。

只拍到四张...

我爸唱歌,全场high翻天~ 哈哈

27 SEPT

今天是跟亲戚‘混’在一起的最后一天了。我觉得偶尔这样全部亲戚集在一起,感觉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