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3 SEPT

3/9 是我二姐的生日。当天,我姐也收到了不少礼物。其中一个是周杰伦的正版专辑。我姐和我都很喜欢周杰伦的。当天也刚好我的大姐从大学回来一天。她请我二姐吃了一顿大餐--kenny rogers roasters。出手真大方......我姐生日时,她的朋友总共买了两个蛋糕送给她,真好。那两个蛋糕我都有吃。第二天,她还回ampang跟老朋友庆祝。我想她一定很开心。不过,又老一岁了哦。


++++++++++++这个蛋糕超好吃的。不过不懂它是什么蛋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