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爸,生日快乐!

29/8 是我爸的生日,我跟我姐俩各自特地做了一个蛋糕给他。我姐做的是chocolate banana cake而我做的是agar-agar fruit cake。以前我做过很多种蛋糕,但是这种蛋糕我还是第一次做。经过了几个小时,蛋糕终于有所成就了。我总是看不顺眼我的蛋糕。在做蛋糕的过程中虽然辛苦,但是在你吃到你自己亲手做的蛋糕的那一刻你就会觉得很有成就感。

今天妈妈准备了茶叶蛋,炒面,炒饭,咖喱和sushi等。由于我姐的朋友也生日,所以她也做了一个蛋糕送给她的朋友。晚上,我一路上护送我姐为她朋友精心制作的蛋糕送去她的朋友家。我姐驾车我帮她捧蛋糕,搞到我手酸。过后,我跟我姐去买了些KFC和水果回来庆祝爸爸的生日。唱完生日歌后,我们便吃蛋糕。我很伤心,爸爸说姐姐的蛋糕比我的还要好吃。我也这样认为。我感觉到我很失败啦......

其实,我也做了一个蛋糕给‘他’。可是我觉得那个蛋糕太丑了所以便跟他讲下次再做一个更好更美的给他好了。还好我没把那个蛋糕给他,因为那真的是不能吃啦~第二层的那个料太湿了。

最后,希望我爸身体健康,长命百岁,永远永远永远都很快乐,没有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