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生病记

星期一一大早起来就头痛,
走路也歪来歪去,
感觉到我的灵魂好像飘走了。
但是,
我还是照常去上课。
到了学校,
我足足睡了一整天,
因为真的很不舒服。
放学回家我又睡觉,
然后起床吃晚餐去补习。
过后补习回来我又再去睡觉。
妈妈终于看不下去了,
她便拉我起来叫我吃发烧药。
过了大约一个小时,
我的眼睛无端端地就肿了一粒大包。
原来,
我对那个发烧药敏感。
这时,
妈妈便叫爸爸带我去看医生。
当医生看到我时,
他就说,
kenapa mata awak macam tu.
然后我爸就一五一十地告诉他事情的经过。
医生看了看就跟我讲要打针,
而且还要打在屁股。
当时我目瞪口呆地望着他,
心在想,
为什么不能打在手呢?
我真的很好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