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最近

很久没写部落格了咯... 因为最近都很懒惰,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才好。昨天晚上,我很夜才睡,搞到今天早上手忙脚乱地冲去学校。(=.=")我发誓以后都不会再发生这种事情!!!

今天在学校和Giant里,我和我的几个好友干了一些见不得光但又很刺激的事。现在回忆起真是不懂要怎么去形容。有些坏、有些顽皮、有些残忍、有些可恶......

最近,我迷上了打排球。一开始,我对排球的印象还蛮差的... 现在,真是爱死它了,玩上瘾了。哈哈... 记得我第一次玩时,整个手都黑青了。但是,我一点也不觉得痛。我在排球社里还认识了一个会讲华语的马来人。我觉得他跟其他的马来人不同。可能是他曾经受过华语教育的关系吧... (有受过华语教育的人果然不一样)呵呵......

最近,我也一直在追香港电视剧。例如:烈火雄心III,ID精英,仁心解码,王老虎抢亲等等。我觉得烈火雄心III超好看的,很刺激。

最后,考试又要来临咯...... 快点去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