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XMAS

才假期两个月就变得很懒惰了...=.=
光阴似
圣诞节一转眼就过了
今年的圣诞节都在表哥表姐家过
因为我表哥他结婚,请喝喜酒
我想这对我表哥来说一定是个永生难忘的圣诞节
我在那待了四天三夜
感觉很
见到床就可以倒下去呼呼大睡了

第一
我们6.30p.m就到达了目的地
今天一整天都没事
晚上我们还去走
小小一间shopping就走到11.30+
不关门都不回家
累死了...

第二
中午一点左右
便去喝喜
这是女方家请
由于这是临时才知道要去的
所以就跟姐姐随便穿了一套衣服去

表哥家有buffet
又是吃... 哈哈... 这四天我大概只会吃吧
过后便是交换礼物的时候了
我抽到一份又圆又大又有份量的礼物
打开一
原来是一盒饼干...==

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礼轻情意重嘛
最重要是有心

第三
早八早就要起床了
因为今天有敬茶仪式
需要我们帮忙

敬茶仪式结束后我们便倒在床上昏昏欲睡了
一点多左
又是去喝喜酒的时候了
我稍微打扮了一下便坐车出发了

我们又去走街
这间shopping超小的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们这里的shopping是那么的大... @@


摄影师把照片和cd都送过来
他把整个过程都录下来了
看完这些照片和cd
我们便回家了
坐了5个小时的车才回到家
因为路上遇上了一些小塞车

看着自己的亲戚一个一个地结婚了
有时也会在想自己几时结婚... 哈哈
我看... 再等多十年才轮到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