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大姐生日

17 OCT

10月20日是我大姐的生日
因为她只有在deepavali的时候才有假期
所以我们便提早帮她庆祝
下午
妈妈煮了我姐最爱吃的猪脚醋
晚上
妈妈煮了茶叶蛋、面、米粉、karipuff和curry等
爸爸也买了很多榴梿回来
吃过晚餐后
我们便去附近的jusco选一份礼物给姐姐
我姐说她想要一只手表
原本我姐看中了一只手表
但是价钱超出了爸爸的预算
爸爸答应我姐会买一只更漂亮的手表给她
回到家
我们便开始要吃蛋糕了
首先
我们点了蜡烛便开始为我姐唱生日歌
吃完蛋糕后
嘻嘻
我们就看naruto

~tiramisu cake~

18 OCT

第二天
我姐要回去大学了
一大早
我们便去巴刹
接着就去south city
我们买了不少东西
大约12时左右
我们送姐姐去ktm站
就这样
我姐又回去大学了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