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开学咯...

开学咯...真不服气,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一眨眼没了......

假期里,我那都没去,只是回ampang去探望那所‘老学校’和遇见了一些‘老朋友’。还有,那里的酿豆腐永远都是一级棒!!!(流口水了咯)

开学了真的有些不习惯,因为要早睡早起,平时,我都是迟睡迟起的。

心惊胆跳的一刻又来临咯...那就是派考卷。其实我也很期待老师派考卷,毕竟也要看下自己的实力所在还有自己所付出的努力到底有没有白费。当然,有一些努力虽然是白费了,但是就当作准备下一次的考试啦...

真不服气啊...当时的我不懂为什么会那么‘热爱’physics,然后就读书读到天亮。结果......完啦,所有都完了.........T.T

不过,我也该庆幸的是我全科都及格。但是,还有一科英文,希望也能度过难关。

从来到这间学校开始,我就超讨厌英文的... 因为,他们的英文都很厉害...还是超厉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