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一个月里发生的五件事

第一件:
那只东西,死了~~
它为什么会死呢?我自己都不知道。
虽然我承认一开始不是很喜欢它,但是久了,感情也会加深的...
我,没有勇气告诉他,因为我怕他知道了会伤心难过,认为是我虐待它的。
现在的另一只东西,我用了比以前更多的心思去照顾它,
因为如果连它也死埋的话,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第二件:
连续三个星期的考试,真是累死我了,每天迟睡早起对着那些厚厚的书,我都快崩溃了...
还好,现在考试结束了,我又重获自由了...
终于可以通宵玩电脑看电视,真是太好了...(よかた)

第三件:
在考sej paper 2时,我跟我的几个好朋友竟然'疯狂'作弊...
我们直接把答案纸传给对方抄。这可是我的第一次叻...
当时我根本就没想到要作弊,但是,为世所逼,还是算了,下次再努力点就好了...

第四件:
在考试时期,我有一个朋友他超厉害的...
他根本就不需要读书..赞!!!
我很好奇他是如何回答那些在考卷上的问题。
有一次,他因为没有test pad就向我借,他竟然跟我讲对不起!!?我问他为什么跟我讲对不起而不是讲谢谢,然后他便说:“我每次都跟你借觉得很对不起”。
我笑了...笑他很白痴!!

第五件:
我的生日~~因为考试的关系...竟然被朋友忘记了...
一个字形容--惨!!
不过还好到最后他们都记起来了。(还算有点良心)
到了晚上,当然是吃蛋糕的时刻啦...
那个蛋糕超好吃的,不到一分钟就空了...(夸张)
最后,还是希望下次的生日不要被别人遗忘。
因为,没有别人的祝福真的很可怜很惨的。
不过,我还是很高兴...
因为有很多人在我的friendster留言,证明了我的生日还是有很多人记得的...^^

++++++++++++++++++++++++++++我的生日蛋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